【小劇場】Sleep Away



本篇登場人物:

Volks SDGOU Claude the beast
Volks YoSD Little Lorina

  這只是前篇~

  因為從來沒有交待過Claude和Lorina在鏡之國度的事,趁最近有動力拍小劇場要趕緊清劇本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Claude果然帥翻了!~

  後製再加上上傳後的壓縮,圖片失真率很高,因此鏡之國度的劇照,以後就都不做色相處理了!

  Claude和Lorina的情侶裝已買好,接下來要上的橘四郎和Charlotte則是還在作登場準備,因為最近重編劇情,有連戲問題,一套娃衣演到底像是沒洗澡換衣服很怪,所以要多做幾件衣服換場用,雖想偷懶全部用買的比較快,但Volks娃衣太傷本,簡單的單品還是自製就好,不意外的話,橘四郎和Charlotte會延續黑糖家的一貫作風,穿得很隨便就登場了,哈!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挖耶~好久不見的配對劇情!!!
其實私心覺得野獸那句:那是因為你沒試著喜歡我 超糾心的> <

然後果然看黑糖的小劇場會上癮,看了就會想一直等新的等劇情啊!!!

No title

Lorina像個小大人一樣好可愛呢wwww

掛在腳上那裏也是,也整個好有喜感XDDDD

然後除了牛肉燉飯以後還要甜點,指定提拉米蘇~(你滾

No title

Lorina草莓蛋糕謝謝! (亂點
期待大L出現的時候,野獸說不定驚豔~

回覆留言

To 牧雪,
後面的劇本會愈來愈難拍,
我大概會把Claude的故事放一邊,先演Charlotte的,
接下來拍攝進度也會慢下來

To 恩,
哈哈哈哈哈,黑糖家的男人角色裡,
喜歡吃甜點的只有近藤勇啦!

To 嫶,
草莓蛋糕不是近藤董事長點的嗎?XDDD
Claude和Lorina應該是吵架居多

No title

喔喔~其實我有得看就很開心v-119

No title

身高不夠踩在書上那張我好喜歡XDD
掛腳上也是,非常有小朋友的感覺v-521

回覆留言

To 牧雪,
嗯嗯,雖然很好奇會不會有人去翻舊的小劇場來看,
不過往事還真的是不堪回首啊~

To 血櫻,
很久沒上幼幼的戲了,應該有合妳的胃口吧?哈哈
書踩的很辛苦,倒了十幾次,
掛在腳上那幾幕則是Claude和小Lorina輪流NG

No title

這劇場好有愛...感覺野獸比王子更有個性www..就是這小天使嘴巴毒了些...野獸快去好好調教一下她(x

No title

耶!?居然是直接站嗎?我還以為有用隨意黏偷黏一下,真是辛苦黑糖了

No title

大LORINA要回去了嗎?
還是還要等很久...?
有點心疼小LO吶(QAQ)

回覆留言

To 小懶貓,
這....黑糖是愛的教育實行者,不能隨便教訓小孩的啦!

To 血櫻,
小劇場每一個畫面都拍得很辛苦,
雖然只有一兩個畫面就帶過了,
但絕不是大家看到的那麼輕鬆

To 兔,
鏡之國度接下來的戲有難度,需要作點準備,想從好拍的部分先拍,
會跟其他角色的故事穿插拍,整理完,自己覺得是很複雜的劇情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