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mall Talk】Kaelin X Michele



本篇登場人物:

Volks SDGr Kaelin the unicorn
Volks SDGr Michele 2nd

  黑糖家的Michele已確定改接SDGr M胸女體當女生,並和Kaelin配對。

↓ Michele的官服,黑糖覺得很好看,有多買一套變雙子裝給Bianka和Rose穿,Michele自己卻只套過一次,衣服就收箱了


↓ Kaelin可替換的衣服少,幫橘四郎做下次登場的衣服時,也幫Kaelin做了件襯衫;這件襯衫想開訂製,但布料不多,打算先做給自家的男人穿


↓ 等這一串劇情演完,Kaelin要換這頂假髮,因為原先那頂短髮得整理好久才能開拍,太麻煩了


↓ 入手Kaelin the unicorn版本時就有發現Volks的白肌好像有改,一直到啾啾入手Lieselotte二版後跟黑糖講Volks的白肌顏色怪怪的,黑糖才確認自己不是多心


↓ 很少這麼近距離又這麼清楚的拍Michele的臉,為配合這個妝,黑糖是幫Michele配擬真眼,但也因為顏色較深的關係,在小劇場中,Michele的雙眼看起來經常是兩團黑


↓ 邊拍邊脫是黑糖的喜好


↓ 原則上,SDGr女生可和SD10男共穿衣服,Volks出新裝時,黑糖多少會留意一下SD10男的衣服,這尺寸不是主流,通常不需要搶就能買到,讓黑糖超樂的


↓ 兩人的關係,會變得更符合黑糖的喜好,就是又親又抱又摟又吻外加撲倒、壓制和翻滾....(←這啥?)








↓ Michele的頭不大,比其他SD10女更適合改接SDGr女體,既然Tae都出Gr版了,我們要相信Volks也許會從良推出Michele SDGr girl ver.


↓ 身高上,SDGr女確實比SD10系列高,黑糖試過,SDGr女和SD/SD13女的手型可互換,原想幫Michele換回SD10可愛圓潤的小手,但色差讓人好傷心,Volks近期的肌色改的很明顯




↓ 雖然黑糖很努力不回頭追舊娃,Michele卻是黑糖很想要再來一隻的型號,日拍上的Michele幾乎都有磨臉,黑糖不愛,只能祈禱Volks再版Michele


  很久沒有看圖說故事了,這篇屁話好多。

  Claude和Lorina的小劇場後製已經趕完了,端午節前會上檔。6月打算來做些簡單的娃衣拍小劇場用,背景板大概也要更新了,端午節連休回老家,閒著沒事的話想去買些木頭簡單拼湊一間娃用廚房,不過設計上要考量拍完了可以收起來(這樣子換場景才方便),這個是大工程要再仔細想想,有動工的話,會再跟大家分享DIY過程。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潛水很久了,超愛黑糖的小劇場,大愛大少爺+michael ,也喜歡Vi和犧捨小情侶~~

No title

忘了打上去,希望有Vi和犧捨小倆口感情戲(砂糖多一點~)

回覆品品

這頭香也太快了!XDDDDDDD
我還在更新住人介紹就看到留言了~
所以頭香是要點犧捨 + Vi出場嗎?
在橘四郎和Charlotte的劇本中,犧捨和Vi都會登場,
到時候我會記得糖灑多一點~XD

No title

期待米歇爾睡得好e-68之後換妝面XD

No title

喔喔~端午節前不就幾天?我會好好期待的OWO/
米米跟少爺也要幸福喔,翻滾什麼的大期待(<欸你?)

回覆留言

To 血櫻,
黑眼圈是個人喜好,而且後面的戲還會用到,
所以我才想再來一顆沒有磨改過的Michele,
才能畫不同的妝輪流登場啊!

To 牧雪,
居然是期待翻滾XDDD
接下來的戲雖然沒有翻滾,
但有別的特技(←這又是啥?)

No title

特技感覺也好帥(眼神發亮)
今天端午節感覺真是大飽眼福了~

回覆牧雪

其實也沒什麼特技,
我最厲害的是打屁、呼攏加拖戲

No title

tae本來就是女生所以才有辦法長成gr女,大米本來不是女生要長也是長gr男阿XDDD我也很期待他再版
改肌色什麼的根本是陰謀!要你買新的肌色的手型

回覆小遙

老V最厲害的就是換名字再版,
Michele變gr女不是不可能啊!
one off就出過13女的Michele了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