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娃聚報名】2014/07 娃妝交流聚(已截止)

主題:娃妝交流聚
日期:2014/07/12星期六
時間:13:30 ~ 18:30
地點:大樓會議室(黑糖家)





↓ 會議室的隔壁是圖書室,畫累了可以來這邊休息一下


集合時間地點:
 1. 13:20 松山車站一樓商店街順成麵包店前集合(因為這裡有冷氣),步行約5分鐘可到
 2. 來過的人可直接到前門口等,但請先告知,以免集合時等不到人
 3. 有門禁,須全部的人到齊後一同進入,請勿遲到

參加人數:20人以內,屬中小型聚會,額滿為止,即日起接受報名

報名注意事項:
 。報名至7/10截止
 。預先卡位的人請於7/1以前回覆【確定參加】,未回覆視同取消,須重新報名
 。沒有見習名額,強制一定要帶娃頭來畫才能報名
 。參加者須有娃妝基礎概念,至少要懂基本的術語(像是眼皮線、唇紋....等等)
 。報名時請告知暱稱,若方便也請告知會帶哪家的娃頭來畫,給其他人參考
 。參加者若有娃妝作品(或妝歷),也很歡迎提供網址連結,會加到參加者清單讓大家連過去欣賞
 。報了名未取消,當天又沒出現的人(也就是放黑糖鴿子),若無正當理由會被列入娃聚黑名單
 。交流聚與娃聚性質不同,希望參加的人能全程參與
 。臨時有事真的無法來的人,請留言告知
 。報名請於下方的留言區留言,填上暱稱(必填)、娃頭型號(選填)、作品連結(選填)

自備項目及場地說明:
 。須自備上妝用的娃頭一顆
 。須自備繪妝工具、顏料及保護漆,可和同行的朋友共用
 。最後一小時(不論有沒有畫完)會集合起來拍大合照,可帶身體、假髮、睫毛和眼睛來安裝
 。娃頭若為水煮蛋,請先噴好保護漆再來,以節省時間
 。依前次經驗,時間太短畫不完,建議帶畫一半的頭來,針對不擅長的部分交流
 。本次為粉彩妝及線稿交流,請勿攜帶噴槍(保護漆須到樓梯口噴)
 。飲料及零食請自備
 。一樓有洗手間可洗工具;上廁所須自備衛生紙
 。上二樓會議室須爬樓梯,身體虛弱者請斟酌攜帶

黑糖的願望:
 。參加者若為妝師,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心得,或分享好用的小技巧
 。妝聚結束後,希望大家能順手整理場地和打包垃圾(須作垃圾分類)後再離開
 。因為黑糖會顧著拍照作紀錄,當天如果沒有專心畫請放過我,拜託~

抽抽樂:
 為鼓勵大家多多參加交流聚,本次有提供抽獎券給參加的人抽,
 抽獎券是心意,有需要的人再來抽就好,已經很會畫娃妝的人請手下留情~
 也非常歡迎其他妝師提供折價券、優惠券甚至是『插隊券』,折扣不拘,心意最重要
 目前黑糖能拗到和提供的只有兩份:
 。$350元代妝1顆頭優惠券(夏英提供)
 。代妝折價券$500元(黑糖提供)

參加者:
 預先卡位和口頭報名的人須於7/1前回覆【確定參加】才算報名完成,逾期未回覆會取消報名,
 報名成功的人,前面會打 *

 * 1. 黑糖:Volks SDM 百合《作品分享
 * 2. 夏英:DZ Nina《作品分享
 * 3. 桂花
 * 4. 狸狸
 * 5. 迪斯:UNIOUE DOLL米蘇拉作品分享
 * 6. 米米:nyx 露草
 * 7. 膩膩:Kill U 2nd《作品分享
 * 8. 喵羽:Luts Cian《作品分享
 * 9. 夏風:rosetta-doll Zio
 * 10.葵:練妝頭
 * 11.詩詩:鬼家木棉
 * 12.微炘:LUTS DION DREAMING《作品分享
 * 13.MUMU:Volks YUH
 * 14.雪夜

  在此預告11/22要辦娃衣教學聚(直接給日期了),依噗浪上七嘴八舌討論出來的結果,決定做浴衣 + 木屐 + 包包 + 頭飾全套,浴衣已確定邀請到MUMU現場教大家打版,因為做的東西有點多,黑糖會再規劃一下內容,讓大家在時間內都能完成,因為距11月還久,怕中間有變數,詳情等10月再公佈。

  另考量8月有木偶場、10月有IDOLL 3,大家應該會忙著準備要販售的東西,因此8~10月停辦娃聚,黑糖也要來準備IDOLL 3的認親禮,嘻嘻....

  不管辦什麼聚,都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、認識新朋友,所以潛水的觀眾不要害羞,快來報名吧!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搶沙發舉手報名!!!

No title

我還在想說11月的聚會是哪個,原來在噗浪上有討論,看來是我漏掉了

No title

暱稱(迪斯)確定參加
娃頭型號(UNIOUE DOLL米苏拉)這是大陸娃親自製娃
作品連結(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powerhelen/sets/72157644966662318/)目前畫過幾顆有滿意或有拍照的只有一張啊><請見諒

No title

可惡QAQ和服欸QAQ
這樣害我好想殺去嗚嗚嗚嗚

No title

唉~娃妝無能,只能跳過
等娃衣教學聚XDD

No title

我要報名11月的娃衣聚/////

No title

舉手報名參加娃妝聚

No title

手殘人士默默的看著大家Q_____Q

No title

我確定要參加O3O/*,
沒意外的話應該是 nyx 1/3 自製頭 露草
作品分享在URL,太多黑歷史都不知道該PO哪張...囧

回覆留言

To 桂花,
更新上去囉!歡迎參加

To 血櫻,
我的噗浪常有那種標題和內容完全無關的,
很多莫名其妙的事都是這樣喬好的

To 迪斯,
更新上去囉!歡迎參加~

To喵羽,
有確定參加要回我哦!不然會取消

To 梓芯,
呵~下次再來玩~

To 周伊,
11月還沒公佈,也還沒開始報名,要10月才能確定

To 微炘,
更新上去囉!歡迎參加~

To 狐狸,
歡迎下次娃聚再來參加

To 米米,
好的,更新上去囉!歡迎參加~

以上謝謝各位!(^_^)

No title

娃妝無能+1...
期待11月的娃衣教學聚=///=

No title

什麼!!!!原來原來全部都要教噢XDDDD會不會做不完啦XDDD

全部通通夜宿黑糖家(不

老實說可以慢慢來嗚嗚嗚嗚(橫躺

我要看一下我有哪些頭可以畫(爬走

No title

我是雪夜,我那天有事不能參加,所以請幫我取消,謝謝~

回覆留言

To 夜櫻,
好的,歡迎下次來參加

To mumu,
沒有那麼苛薄要妳全教啦!
妳只要負責教浴衣就好,剩下的我來(找人教),
很多人都深藏不露,我想讓有才華的人都浮出來,
其他那些小東西不是主菜,
我會事先準備好材料包讓大家快速上手(根本不用教),
浴衣的教學(其實我有),浴衣的版子(其實我也有),
妳如果真的來不及,請提前跟我SOS,需要協助也請告知,
我知道妳一定可以的,雅思娜←還在緬懷妳的cos
不然妳臨時改成教美少女戰士服,我會更高興

To yuki,
收到!

No title

確定參加!

No title

嗚~~~我不會化娃妝!
只能等娃衣教學聚><

回覆留言

To 狸狸,
好的,更新上去囉!

To 喬翎,
那真是太可惜了!
只好期待妳下次參加了~

No title

其實很想去的,但因為我沒有工具也沒有娃頭,還要向別人借,感覺很不好意思,而且畫完要卸妝,我想黑糖家也不方便吧~因為溶劑超臭的,最近在家卸了兩顆頭,就被家人罵個臭頭,說沒事不要亂搞,很臭的,所以最後想說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,才不去的,可惜沒有見習的名額呀~因為很好奇別人是怎麼畫的,因為過去我曾畫過,但都畫不好,偏偏手上自己又沒有空的娃頭,消光漆什麼的也沒有了= =

No title

黑糖安安!我也確定會參加!還麻煩您更新了>///<

暱稱:膩膩
娃頭:K-Doll - kill U 2nd
作品連結: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applebug44

回覆留言

To yuki,
沒關係的,有機會再來參加,
卸妝跟噴保護漆一樣,到會議室外面操作就好,
我是覺得沒差

To 膩膩,
好的,更新上去囉!謝謝分享作品(^_^)

No title

我來了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喵羽 LUTS CIAN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tcatcats/sets/72157630198790580/
詩詩 鬼家木棉 無作品
夏風 rosetta-doll ZIO 無作品
癸 練妝頭 無作品

回覆喵羽

多謝攜伴來參加啊!更新上去囉!~

No title

..我現在很糾結要不要扛身體去ㄚㄚㄚㄚㄚ
很重ㄚㄚㄚㄚㄚXDDDDDDDDDDDD
但是好想扛~~~糾結XD

是說想要更多攜伴我可以抓一拖拉庫喔被打死 v-525

回覆喵羽

沒帶身體沒差啊!
我可以讓小百合捧著Cian的頭拍照,ok的!
ps. 妳到底有多少保鑣?囧

No title

黑糖,我時間OK,可以去了,請加我一位,謝謝~
不過當天可以卸妝沒錯吧?
因為我畫完要馬上卸妝完還給夏英太太

回覆yuki

加好了,
可到會議室外卸漆,
當天會說明場地的使用方式

No title

明天家人臨時出門無法出席,黑糖大大真是抱歉幫我取個消,麻煩妳了><

No title

明天無法出席的那個是我...忘了填名字><

回覆迪斯

好的,我有看到,請別擔心,
因為我要買小甜點給大家吃,有上來重新點人頭

No title

這次居然有小甜點XD
好可惜沒辦法去Q_Q(發燒躺床中

回覆狸狸

有啊!我聚會一定要有下午茶,
所以我很隨性的買了乳酪派和大理石蛋糕

快點把身體養好,
我今天突然覺得11月手作聚太久了,
可能9月會再辦個娃靴手作聚,
等妳康復來玩~v-238

No title

娃靴手作聚!!!
聽起來超棒的~~~這個好想參加XDDD

回覆狐狸

我9月要排的出時間來才會辦,
目前實在抽不出時間來,唉…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