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劇場】Embraceable You



本篇登場人物:

Volks SD17 Shiro Tachibana(橘四郎)
Volks SDGr Kaelin the unicorn
Volks SDGr Michele 2nd
Volks SD Victorique
Volks SD Charlotte
Switch Huisa(犧捨)+ Volks SDGr boy body

  應觀眾要求,先上橘四郎和Charlotte的劇情,這篇犧捨和Victorique是配角,嘻嘻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沒有哦!Michele沒有要改妝,大家不用再問了!





  Kaelin雖然比較沈悶,卻一直是黑糖很喜歡的角色。

  過去小劇場的篇名太多,不止觀眾記不住,黑糖自己也常搞混,未來會盡量用一個篇名,分集把單元劇演完。

  橘四郎和Charlotte的劇情可長可短,最終的目的是配對,為了快點把菜上完,劇本會濃縮一下,因為下個單元劇,支倉常長雙子要登場囉!為快點迎接這對歡樂兄弟和斎藤一管家的劇情,拖很久的劇情會趕一下。

  卡到六月下旬重開代妝之故,小劇場的更新也會慢下來,所以,這次的頭香就饒了黑糖吧!~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少爺是想電死誰阿>//////<
Michele完全沒辦法把話說完XD
太~有~趣了XDD
PS 那頭香可以問一下Michele身上那套衣服是?!

No title

這是要閃死誰阿WWWWWWWW
也太可愛啦WWWWWWW
幾個字就親一個太閃啦XDDDD

Michele真是越來越小女人啦WWW
喜歡她現在這樣>3<快來給我親親!!!!((尼奏凱

No title

哈哈哈哈, 眼光真差!!
黑糖家的charlotte是兇暴的沒男友, 我家的charlotte是妹控的沒男友,難道這就是charlotte在10女身上的魔咒?
大少跟大米真的要把我電死了, 橘子也真是的,都來了也不會打招呼,怪不得被Vi甩!
Charlotte讓我想到了蠟筆小新裡的妮妮!打吧用力打吧! 小兔兔!
((期待太久變暴走

回覆留言

To 柳,
少爺很閃 ← 這絕對是故意的啊! XDDD
Michele穿的是黑糖牌自製服啦!
因為買娃開銷太大,為了省錢,能自製的娃衣都會自製,
所以網誌內看到的娃衣,只要不是Volks的,就一定是黑糖自製的

To MUMU,
去年幫Michele改妝並試接SDGr女體後,就決定幫她換SDGr改當女生了,
為了拍小劇場,還把高跟腳換成可動腳,方便拍OOXX的劇情(完全想歪)
之後她會更像女生,和大少爺繼續閃下去(吻戲無敵!床戲無敵!

To 嫶,
厲害哦!Charlotte的原型是妮妮沒錯,
這個性真的很難幫她安排男朋友,劇本超難寫的。
四郎不是不想打招呼啦!他是根本來不及打招呼就被Charlotte嚇到惹~
雖然大少爺平時很沈悶,但這種個性的人,爆發力通常很驚人,
請大家多多支持大少爺 + Michele這對持續放閃 ← 已經無人能阻止我了

No title

vi和犧捨的對話真的很容易讓人會心一笑呢~v-238

是說少爺雖然話不多,不過閃光卻是太陽劇光燈直射眼球的等級啊...(墨鏡碎裂)

No title

這篇的情侶檔們真是令人非常需要墨鏡

No title

強勢的大少爺超帥的!!!
看得我都心動了♥
橘四郎原來是這麼可愛的個性
charlotte要加點油呀XDDD

回覆留言

大家早安~

To 牧雪,
這篇其實是橘四郎和Charlotte的故事,
結果演下來焦點錯誤,聚光燈誤打在大少爺身上了~

To 血櫻,
應該沒有每對都閃,橘四郎和Charlotte還久的很

To 一粒沙,
跟大少爺這種個性的人談戀愛,絕對會被吃得死死的(攤手)
橘四郎是熱心誠懇的好男人(這樣比較好吃),
為了不拖戲,會讓Charlotte快速攻下橘四郎

No title

Michele那套衣服原來是自製的呀~
超好看的,好喜歡這種吻戲小劇場
甜蜜蜜的

No title

可是我比較喜歡大少爺跟Vi或Lorina (哭昏)

No title

這篇好甜喔T///T
睡前逛逛黑糖的部落格就可以甜甜的入睡了

回覆留言

To yuki,
Michele那套是為了場次要賣,拿剩布試做的,
自己覺得做的很陽春,所以留著自家穿,哈哈。
黑糖家的小劇場特色就是吻戲很多,
沒有吻戲拍起來沒勁,會一直放著不想拍←喜好明顯

To 小紫,
哈哈哈…青菜魚肉各有所好啦!

To 哞哞,
睡前看,這主意不錯哦!
今天開始我也要這樣做
(但是R18劇碼會在腦海中浮現,接著瘋狂塗改劇本…)

No title

不算橘四郎那對,其它兩對就夠閃了

讓我熊熊想幫家中女孩找個對象(想太多

回覆血櫻

幫小姐找對象本來就需要一點衝動,
不小心生米還會變熟飯……

No title

啊啊啊啊夏洛特~~(抱住)
橘四郎要勇敢啊!!!
這樣就打退堂鼓怎追得到人家???

回覆小兔

Charlotte和橘四郎超拖戲啊!
希望不會拖到換配對(物色新娃中)

No title

燒橘子真的好帥好帥!!!
快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吧XDDD

回覆小怪

那一步大概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了~
燒橘很少登場,已經把他的官箱移到最外層了,
接下來會把他的戲拍完,才移其他角色出來

No title

我憋到不行終於想爆發啦~~~

大少爺根本就是大悶騷!超級大悶騷!!!
跟大米圓滿之後原本的矜持都丟不見了,這麼強勢是要逼死誰喔喔喔(逼死大米
不過這樣的我喜歡=///////=(羞扭

完了大米以後都被吃死死的了XDDDD

回覆紀雪

大少爺只是管Michele管得比較嚴一點,
Michele也剛好喜歡大少爺的調調而已啦!
強勢感多少是因為大少爺掌管家中大小事,不自覺產生的氛圍,
個人認為他其實是很溫柔的男生。
我對大少爺很有愛啊!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