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劇場】Chinese Valentine's Day



本篇登場人物:

Volks SDGr Kaelin the unicorn
Volks SDGr Michele 2nd

友情客串:(Cathy家的帥哥)

Volks SDGr Black Cat Lucas
Volks SDGr School A Sweet Dreaming

  雖然是遲來的七夕小劇場,但為了趕在這週把7月的代妝告一段落,眠教A畫完最難畫的線稿後,就以馬拉松不停歇的方式,在週六順利完妝了。

  有在關注黑糖網誌的人應該很常聽到黑糖在講,黑猫Lucas是黑糖的初戀。這次一樣是人家送娃頭來代妝,自己厚臉皮去問能不能借拍比較圖,非常感謝Cathy大方出借Lucas和眠教A(謎之音:人家沒有說要出借眠教A)讓黑糖圓夢~揪甘心A~來,黑糖啾一個!~

  希望看完小劇場Cathy不會崩潰~

↓ Lucas接的是黑糖家最舊的SDGr男素,眠教A則是接最新的SDGr男素,順便給大家看看色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幕後花絮~















  機會難得,當然不是這樣就讓Lucas回家,下一篇會專題介紹黑猫Lucas。

  因為下週要出遠門,所有的事都趕在這週要告一段落,要畫娃妝、要拍小劇場、還要照片後製和寫網誌,時間不太夠,所以這次的七夕小劇場無法放閃,黑糖甚至貪心的想多拍一些當墊檔節目備用。

  最近的生活也讓黑糖有些焦燥,黑糖愛買娃是不爭的事實,看別人有什麼娃就很容易羨慕,就想立刻擁有,每天都掙扎著買與不買,周旋在日拍和Volks官網之間。當娃口破40時,朋友就笑過黑糖很快會破50,當時覺得不可能,但上個月心血來潮更新不能公開的那份娃娃清單時,上面的數字真的嚇壞黑糖了。

  認真的思考後,確定要從一年玩不到幾次的單頭和幼幼開始出清;幼幼尺寸幾乎沒在玩,未來不會再入手;單頭另外配身也有困難,因為黑糖通常整體買,所以以後也盡量不收單頭。偏偏出清的速度永遠趕不上新增的速度,邊想著要出清卻又邊幫他們添購娃衣和配件,如此矛盾的一再重覆著愚蠢的行為。

  進娃圈讓黑糖變成窮人,要戒掉買娃的壞習慣,唯一的方法只剩退出娃圈這條路了吧!唉......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對小Megu虎視眈眈~~
大米居然認錯人, 哈哈~

No title

我常常覺得最後一句話看過很多次了(攤手

所以不亂買的我這兩個月到處玩得很開心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歐洲香港台灣都去轉一圈啦哇哈哈哈哈哈哈
(立馬被黑糖扁

No title

黑糖太太~
不要退出娃圈><
我很喜歡你的小劇場說~~
玩的開心比金錢還重要~

No title

這篇充滿了笑點wwwww
還有"聊勝於無"XDDD

No title

no~~~~~~不要退啊!!!!!!!(哭著拉住黑糖
退了我上哪去等好好看的劇場可以看?

No title

眠教A超可愛呀!!!!!睡夢中的夢話好可愛///
黑糖不要退圈呀!!!!!!!!(死命抱住大腿不放

回覆留言

沒有沒有沒有~沒有要退圈,
這是每年都會發作1~2次的症頭,
真的要退圈會直接退不會上來公告(被毆)

To 嫶,
對耶,妳好像還缺幼Megu,(可是我沒有要賣幼Megu,因為那是必收經典娃)
朋友之中有位很愛Megu的,16、10和幼幼三種尺寸都有收,
全部擺出來很有趣哩!
Michele發現自己認錯人的反應超火爆,感覺有點對不起Lucas
妳點的角色我沒忘,但要(很長)一點時間準備

To 馡薇,
妳回台灣啦?
可是我比較喜歡妳跟我一起亂買不要出國去玩(換我被毆)
最後一句話是老症頭,每年都會定期發作啦!
我有時候也很玻璃心的....(拭淚)

To 喬翎,
〔玩的開心比金錢還重要~〕這句話好像鼓舞了我買買買(?!)
進娃圈認識好多朋友,和大家聊天很開心,
暫時不會退娃圈(這句話哪裡不對?)
很期待下次活動場次能碰面~(這次不行,還有下次、下下次....)

To 桂花,
每次看到妳留言都會擔心妳叫我交出阿司的背面全裸照 XDDD
有好用的娃妝工具請再推薦給我,上次的筆超好用的啊!

To 牧雪,
(拍拍)好孩子,我只是隨口講講,千萬不要認真,
小劇場的劇本好拍的都清空了,我現在在打混摸魚中,
會持續出小劇場的,請別擔心

To 夜桜,
眠教A真的好可愛,這一系列的頭,這顆頭的臉模最得我心~
沒有沒有沒有....沒有要退圈,請放開我的大腿 ~~~(>_<)~~~


真的不是故意害大家誤會,我只是有感而發,抒發一下情緒,
我現在娃癮中毒很深,短期內都戒不掉,
而且10月還有IDOLL 3要跟大家好好場內聚一下,
11月也還有娃衣教學聚還沒開辦,
除非Volks倒了,不然我會繼續follow啦!

No title

可是我比較喜歡出國玩(揮手再見

對啊我回來了
應該說我其實回來半個月只是這半個月又爬爬走
今天開始正式算回家來繼續當宅女了XD

回覆馡薇

因為妳在國外也有持續發噗,
我搞不清楚妳現在在哪個國家 XDDD
我還是喜歡我們一起殺進殺出,
至少我不會覺得自己是最瘋的那個,
妳在國外還是可以跟我一起狂買,ok的

No title

我也曾想退娃圈,但淡了兩年,還是又滾回來了XD
是說眠教A真的好萌唷~
配的對話超好笑的
尤其是最後打醒他的那幕
超搞笑XD

No title

好個屁那邊Lucas整個有種天堂→地獄的感覺XDDDD

我跟黑糖一樣娃口都一直增加.....
開始覺得黑糖用官名不錯,為了想新娃的名字都想到腦袋變糨糊了v-35

No title

Michele真可愛XDDD
好個屁!←讓我笑了XDDDDDDD

Lucas幾乎都是內心OS,不知道為什麼卻感覺很生動www

我這邊有雞腿~快到我這裡來~(不

No title

曾想退娃圈+1 但想想最後還是會忍不住爬回來~然後為當初退圈出掉的東西捶心肝所以放棄...
這次的劇場超有愛的!!!『晚點出現...』的獨白超可愛

回覆留言

To yuki,
現在除非有能讓我熱衷到忘記娃娃的新嗜好,不然退圈不太可能....
眠教A超吸引我,臉真的很可愛!

To 血櫻,
對啊!Lucas一開始輕飄飄,一下子就掉下來(完了,我會被Cathy揍)
娃口增加是好事啊!表示妳短期內不會退圈,
我覺得直接用型號幫娃命名反而不會跟大家撞名耶! XDDD
而且除了記自家的娃名,還要記很多朋友家的,我不認為自己的記性會好到哪裡去,
小空家的斐拉我就從來沒記住過啊 囧

To 恩,
其實我完全不知道Lucas在Cathy家的的人設是怎樣,
之前小兔家的娃有提供人設給我,所以有配合她家的人設寫劇本,
於是這篇自我發揮把Lucas拍成我家的搞笑風格了,不知他回家後會不會性格扭曲....
妳的雞腿晚了一步,眠教A早就送回家囉!~

To 迪斯,
娃圈其實還蠻有趣的啦!只是怪人也不少,
退圈會每天閒到不知道要做什麼,
而且超愛買東西的我會一時間沒有買東西發洩的出口(目的不對)
大家千萬不要棄我而去,我還在圈子裡啦!
Lucas在我原本的腦補設定裡就是少年的樣子,所以會有一點稚氣的反應,
我超愛他啊!~

No title

看到牛肉麵好吃
就爆笑了www
可愛的七夕阿~(磨蹭磨蹭v-346

回覆雞子

這次演的好短,而且沒有吻戲,
再可愛都覺得缺了什麼啊啊啊啊....
(果然最近吃太鹹了)

No title

睡到流口水真的太可愛了啦XDDD
是說娃坑真的是無底洞><
要脫坑似乎頗有難度啊

回覆哞哞

我強烈覺得這坑超大啊!
有發現眠教A流口水嗎?XDDD(表示夢裡吃很好)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