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劇場】Hang On To Your Love



本篇登場人物:

Volks SDGr Kaelin the unicorn
Volks SDGr Michele 2nd

  這篇只是想秀一下Volks高腳椅,因為大阪8誤信Volks官網而買了木質底座,整個與高腳椅的感覺不合,極度賭爛之下,不甘心因為樣子太醜而放棄使用,於是砸錢重買兩座金屬立架,和9月新裝一起寄『沒有省運費』!(內心國罵問候Volks無數次)

  看在組起來還算漂亮的份上,且金屬支架可以接在木質底座上變立架,老娘黑糖就不計較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像這樣以談話的方式拍小劇場很省時間,但後製同樣很花時間,黑糖有時急著讓小劇場上檔會有視覺盲點,檢查時常漏看錯別字或用了錯誤的對話框,有發現的人請記得通知黑糖更正 囧。

  這陣子代妝告一段落,難得清閒,除了準備idol 3要販售和認親的東西外,閒置時間都在看卡通....最近很熱衷四年前animax播出的『今天開始做魔王』,雖然覺得男主角很遜,但黑糖喜歡金髮美少年——保魯夫拉姆(大陸的翻譯),這部卡通完全是不折不扣的B沒有L,每次往下看都很想知道保魯夫什麼時候會跟男主角OOXX結婚,呵呵呵~

  提到卡通,一定要來打一下廣告,BJD活動企劃這一輪的挑戰題是『選1句動漫人物的經典台詞, 並讓家中住人說出來』,已有高手投稿了,黑糖也想好要拍什麼了,但要週末才有空把娃抱出來(預計登場人物在櫃子深處,要花一點時間移動娃箱)。大家喜歡哪些動漫人物,快利用這題讓大家知道(黑糖非常好奇哩!),而且有些題目是先投稿先贏,發現自己想到的梗別人先投稿了,只好趕快重拍丟上去,不然愈後面梗愈少,好拍的都被大家用掉了啦!~

  然後,因為用了十年的老筆電壞掉,糾結了很久才決定換新筆電,還在跟新筆電互相認識當中,顯示器呈現的色調也與舊筆電整個不同,剛使用時,常用的字型也都沒有,所以代妝網誌內Creamy Mami的完妝照色調整個怪異,這篇小劇場的字體也與往常不同。

  近期的生活有些混亂,傷心的、沮喪的、絕望的、痛苦的...全都攪和在一起,希望一切能儘快重上軌道,把不愉快的事情都忘掉。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黑糖辛苦了^^

我好難得第一個留言!許願想看百合(四分

鉛筆好棒,之前我也有想說要用紙膠帶還是啥來做做看XD
但是想想也不知道用在哪裡就沒有做

No title

黑糖來抱一個~v-344
希望妳能苦盡甘來,不愉快的事早日解決

話說動漫人物那題我想了很多個耶(阿宅)
看過的卡通太多,多到我不知道要選哪個~囧

大家如果找不到其實可以上YOUTUBE去TAG一下經典動漫,當然還是先搶先贏啦~v-389

回覆留言

To 血櫻,
百合很常見啊!有想幫小百合改妝,取代百合,但怎麼也捨不得。
會想做鉛筆是因為拍小劇場用到的機率很高,
有空就可以來做,最近還很帶勁的幫背景板換了新壁紙

To 米米,
動漫題我也想了好多個,不過怕梗被大家捷足先登,這幾天要趕快來拍才行,
不考慮服裝也要一樣,只是唸唸台詞的話,
這題應該會比賴床那題更好發揮,哈!
ps. 雖然我一直在想『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』~

No title

保魯夫<3 話說動漫題我一直想不出來看到百合才想起我家有小愛。。。(倒)

回覆留言

To 嫶,
啊對厚!妳家有小愛!
這麼一想,發現我家不少可以拍的動漫娃 囧
(那我之前在煩惱什麼)

No title

黑糖加油~~~
最近開學了也各種五味雜陳!!!
但是只要努力就會好的~黑糖一起衝衝衝~

回覆留言

To 牧雪,
大人有大人的煩惱,有時很難開口,
就算講了,也不一定有人懂,
日子還是要過,會用開心的心情迎接每一天,呵~

No title

QAQ好心酸的感覺......
拍拍黑糖,加油加油!

回覆留言

To 牧雪,
哈,好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