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mall Talk】Dress my SDGr girls



本篇登場人物:

Volks SDGr 橘純
Volks SDGr Belle
Volks SDGr Michele 2nd
Volks SDGr Lorina

  橘純身上穿的這件紅色小洋裝想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Belle身上穿的那件也想賣,可與SD10女共穿,說是這麼說,但訂價是件令人傷心的事,而且黑糖也做不出更華麗的衣服來了....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我居然是頭香喔!!!(第一次搶到)
是說I DOLL那天我要在會場內過生日,會帶蛋糕給大家吃喔(害羞)

回覆留言

To 周伊,
剛好是生日嗎?大家一起幫妳唱生日快樂歌~
ヽ(●´∀`●)ノ

No title

少女少女少女~~~(心花朵朵開
一片少女前看過去真是太太太治癒了v-119

No title

我整個忘記蕊蕊是誰(小聲

黑糖家的GR女體原來有這麼多了XD

回覆留言

To 牧雪,
除了拍全家福,我很少一次抱這麼多隻Gr女出來,
我家全少女的畫面實在很少哩!(這又是為什麼呢?)

To 血櫻,
蕊蕊就是貝貝的男朋友啊!(那貝貝又是誰)
Gr女我還沒全抱出來,4隻就算多了嗎? =_=

No title

Michele會這樣說真的不意外XDDDD
另外三位好有默契wwwww

然後四位這樣子排一排更顯出Lorina的頭真的很大XD"

No title

因為少見,所以治癒效果加倍XDD

回覆留言

To 恩,
Lorina本來頭就大,
但戴錯假髮,看起來頭更大 囧
這4隻娃裡面,Michele頭最小

To 牧雪,
全少女的畫面,我是全部SD10女才會感到治癒,
Gr女不知為何都會聯想到很成人的腦補畫面……

No title

四體不多啦,只是印象裡黑糖家的大多是10女
這樣一拍才發現原來GR女數量也慢慢增加了

回覆留言

To 血櫻,
因為想要平衡發展,所以不知不覺中Gr女也跟10女一樣多了,
現在是打算齊頭式的讓各尺寸的數量都一樣,
不過幼幼和4分我實在不太有愛,現在心都在大娃身上

No title

是因為腿都很漂亮嘛?XDDD

回覆留言

To 牧雪,
現在各家的高跟腳都做的不錯,
不過我覺得V社家的Gr女頭,性感度有待提昇

No title

好喜歡綁帶洋裝!

回覆留言

我也很喜歡綁帶洋裝,呵~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