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娃聚】小散漫



  平常很少參加別人主辦的娃聚,原因是沒辦法像個瘋子一樣四處搭訕,哈哈。

  這次是參加閒遊主辦的娃聚,地點在小散漫,原本計劃娃聚這天要在家拍自家的娃全家福,和娃聚撞期改成隔天拍,結果拍了一天一夜沒睡太累,因此現在回頭寫網誌有種身在地獄的感覺,大家就別太苛責黑糖了,我們這次一樣是看圖說故事哦!

↓ 因為人多,所以分兩桌坐,等餐等好久,只好從對面的先拍起~


↓ 若沒記錯,這是威斯特家和閒遊家的DOD娃,很抱歉黑糖只會認Volks家的娃 囧


↓ 瑞飛家的Mina和威斯特家的小教A


↓ 左邊是瑞飛家的Kanon,右邊是閒遊家的Neon?


↓ 大家來了才發現,這天有好多對雙子


↓ 為了參加這場娃聚特地做給百合雙子穿的衣服,圍巾是用來把臉包住防黃化的,哈哈哈哈....


↓ 要拍大合照了,大家往室外移動


↓ 這身高差....有點虐人


↓ 嘩!小百合第一次到室外耶!


↓ 當天所有的照片裡面,黑糖最喜歡這張;旁邊那張桌子,在擺好全部的娃後,有位神力女超人把桌子移走了


↓ 黑糖的側拍


↓ 冬天就是要穿得很暖,百合雙子放一起看,黑糖還是覺得自己上妝的百合比較可愛


↓ 這天的大合照,有幾位不太熟,所以不敢亂舔


↓ 這天黑糖是帶新買的微單出門,整體來說,拍攝大合照時失敗率較低,是好幫手










↓ 回到室內,為了證明哪位頭最大,把小18和小教A抱來比一比


↓ 妳贏了....


↓ 以前以為百合的頭大,實際放一起比才知,百合的頭算中等而已


↓ 原來小教A不是頭最大的1/4


↓ 兩位在一起無違合感


↓ 原本聽到威斯特要帶F48,心想是否要帶F49來聯誼,不過考量搭捷運想輕量化行李,下次再看看吧!


↓ 很帥的F40,不知是不是妝的關係,很多角度有像Reisner


↓ 赫然發現有位坐在『國王的椅子』上的小朋友(椅子咧?)


↓ 閒遊看不下去,把小教A抱上去坐


↓ 再近拍一張幼幼軍團


↓ 時間漸晚,部分的人先離席,我們併成一桌,並把娃移到窗台


↓ 今天拍若蓮家的南篠都手震,他一定是不想入黑糖的鏡頭,怕被PS啦!


↓ 瑞飛家的Charlotte 2nd超受歡迎,大家輪流抱去拍照,這時間才輪到黑糖(上下其手)




↓ 超帥的F40,哪天大家來個自組聚,把不同的自組型號帶來填空,看能湊到幾隻


↓ 印象中DOD家的娃不太好養,但閒遊養得很可愛


↓ 上次才畫過梓芯家的小教A,再次看到小教A都會忍不住想到浩二小朋友自拍那張照片,哈哈哈


↓ 這張拍的比較清楚


↓ 窗台有玄機,大娃背後都是空的,所以小娃不能躺,會滾出窗台


↓ 準備要收相機了,突然看到這一籃子的幼幼;老闆,我要打包~


  上次的和服手作聚辦得很成功,小散漫娃聚這天黑糖找到一位好心人兼漢服製衣高手,所以我們下次的手作聚要來做漢服哦!和講師初步討論後,預計是2015/04舉辦,大家若有想要學習製做的漢服樣式,也歡迎提出哦!(考驗講師)細節就讓黑糖再賣個關子,也讓講師有足夠的時間準備教材和授課內容,地點一樣會是在黑糖家的大樓會議室,上次經驗告訴我們,16人是極限,有興趣的人到時候別忘了儘早卡位哦!

  順帶一提,黑糖喜歡的漢服是陳紅飾演太平公主,在劇中穿的那些劇服,陳紅飾演的太平公主太淒美,雖然後期也有幾位女星演過太平公主,但黑糖心目中永遠的太平公主只有陳紅哦!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搶到頭香!好多娃喔~看了心花怒放
我也覺得40號長得蠻像R的+1

No title

我反而很會認DOD家的娃
因為我家就有四位DOD的
反而V社的我認不出來
不過我以前一直以為小18頭不大
沒想到最大的不是小教A,反而是小18呢~
看到娃聚,才想到我也好久沒出門了

回覆留言

To 小紫,
當天蠻多人參加的,大家都帶2隻以上,所以陣容龐大,
自組娃很多都跟限定娃長得很像啊!而且V社的妝風格類似,所以畫出來神似的機率蠻大的
P.S. 不過F40真的很像Reisner,而且個人覺得比Reisner好看

To Yuki,
我可以認出是DOD的娃,但講不出型號,
V社因為長期有在關注,所以認娃還算OK。
我以前也以為小18頭不大,但實際一比才知....

很抱歉我年底較忙,無法辦娃聚 囧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