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劇場】King of Sorrow(上)



本篇登場人物:

Volks SDGou Claude the beast
Volks SDGr(B) Kaelin the unicorn
Volks SDGr(G) Michele 2nd
Volks SDGr(G) Lorina
Volks YoSD Little Lorina

  有關鏡之國度的劇情拖了好久,這次是來交待劇情,並回應觀眾點的Lorina。

  這篇開始小劇場的圖也放大了,若是有破圖或顯示不出來的情況,請重新整理頁面,並稍等一下讓圖片loading,若還是無法顯示,十之八九就是瀏覽流量過大,圖片被限制外連了。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o be continued....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食物......
不管怎樣看到LORINA真讓人開心~

回覆留言

To 牧雪,
不管怎樣,看到妳出現真開心

No title

在很嚴肅的劇情下看到Claude內心的OS害我忍不住噗哧了XD

No title

食物???
超好奇食物的意思!!!
好期待後續~

No title

......我覺得整齣劇裡最可憐的是Claude?
一來被小Lorina煩,二來....肚子餓很久了吧..口憐 v-406

然後,我相信Michele的強大接受力,男生時女裝都穿得很快樂,
區區一對大耳朵是嚇不了他的v-389Kaelin快坦白吧~!!

No title

好久沒看到劇場了!!QAQ
看完這篇心裡感覺酸酸的>/////<
各種掙扎表現的真好!!!v-413

No title

喔喔~~年度大作(??)要來了v-425
期待v-476

No title

這次有跟到小劇場,真開心!
但卡在這,有種淡淡的哀傷……
期待後續!

回覆留言

To aile19,
因為怕太嚴肅的劇情大家看不下去,所以穿插一些輕鬆的鏡頭,哈

To 梓芯,
食物就是可以吃的東西之類的....
網誌的刊頭是下一集的封面(豎大拇指)

To 米米,
這分析太精闢了!~
(握手)
妳果然是我忠實的好觀眾啊~(痛泣)

To 燚達,
我覺得妳比我擅長拍內心戲的照片呀!
妳把PB的神情抓的很好(但不知為何我總覺得他太溫馴?),
期待妳也能發展出長篇小劇場

To 南瓜,
我自己說是年度大作,結果順完戲才發現內容沒有想像中的多,
快忘了年度大作這件事吧!(掩臉)
我怕辜負妳的期待....

To A-RU,
原諒我髒髒了....(跪)
我看太快,把妳的留言看成〔卡在....淡....〕,
這一定是阿司到家的後遺症(是有多想拍BL)(摔筆)
妳來了我好開心

下集後製好了哦!順完戲就會放上來,
因為我的網誌真的太久沒更新了,
想讓大家(包括我自己)無聊時有東西可看

No title

蹲等下集!!
因為好久沒更新之前連代妝網誌都去逛了兩圈...

No title

咦咦咦,很久沒有出現了嗎OWO?
我都有偷偷用學校的電腦來偷看有沒有更新說~

回覆留言

To 血櫻,
居然連代妝網誌都逛了?!
照片後製其實都做好了,但要放到網誌來要一點時間,
今天明天就會全部放上來,因為真的好久沒更新小劇場了 囧

To 牧雪,
還是我太久沒更新了,所以才覺得好像很久沒跟大家聊到話?

No title

哈哈沒誤會~~~
PB設定的性格差不多是這種感覺
可能我對太有個性的無法招架(?)
長篇劇場真的要有強健的體力和梗
可惜本人都好缺乏QAQ
等把之前堆的照片修好後再來慢慢將PB的設定故事拍出來~
(懶惰蟲別上身阿>Q<)

回覆留言

To 燚達,
哦哦哦哦哦~
換我要期待了!(擦口水)
p.s.溫馴的好男人很棒

No title

哈哈哈哈~~不會啦
黑糖的小劇場我都看得很開心XDD

回覆留言

To 南瓜,
自從去年有了出清非V社娃的想法後,我就拍不出什麼搞笑劇了,
現在開始走少女心的多愁善感路線,結果拍一拍就又丟著了 囧

No title

黑糖大大的劇場拍得好用心…看到劇中的佈景,角色的動作都覺得好棒!當妳家的小孩真幸福感覺自家小孩在哭泣了說……

回覆留言

To flora,
哈哈,娃要多抱出來玩哦!
為了培養感情,最好是抱著一起睡~(謎之音:不要亂教)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