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mall Talk】Volks SD17 「土方歳三—隊士姿—」及新撰組



本篇登場人物:

Volks SDGou 近藤勇
Volks SD17 土方歳三-隊士姿
Volks SDGr 斎藤一(改接SD17 body)
Volks SDGr 沖田総司-稽古着姿
Volks SDGr 沖田総司 Romantic Galance Ver.
Volks SD DWC 03(Stan)

  自2010年至今等了5年,總算等到土方歳三和沖田総司再版,這次接到這兩隻,算是圓了新撰組的夢。

↓ 每次都是從開箱開始看




↓ 這次沒有附手型,價格卻高貴更貴


↓ 官妝貌似還不錯,拆了面罩才知那個妝有多悲劇,因為買的價格裡面含了那個爛妝,所以黑糖還是會撐到掉妝才改妝


↓ 新撰組收集完畢,最好不要再出新娃來騙錢


↓ 斎藤貢丸改接SD17上陣,原配接SDGr的悲劇比例,只能證明Volks腦殘至極


↓ 斎藤一的大頭怎麼看都不像是接SDGr的料,最好Volks都這樣亂接讓娃滯銷


↓ 沖田総司的官服整體好看,被騙錢也認了


↓ 好吧!因為對近藤勇這隻娃頗有愛,就不吐他嘈了


↓ 沖田総司眠版明顯是來騙錢的,很不巧的黑糖也被騙了


↓ 土方歳三的妝超濃,下巴的妝乍看很像鬍渣;Volks在衝三小?


↓ 歷史上,沖田総司稱近藤勇老師,近藤勇去世時,大家還瞞著沖田総司,不敢讓沖田総司知道,怕生病的他太悲傷


↓ SDGr男可以牽手哩!基情四射,超給力的啦!


↓ 新撰組再來一張;Volks錢搶得真兇,最好再出第三版


↓ 京都11推出的『土方歳三—隊士姿』和『沖田総司—稽古着姿』,實體著裝後超帥的啦!


↓ 這個版本的沖田総司整體造型相當好看,但官服的材質非常粗糙




↓ 土方歳三再版的隊士服材質還不錯,件數也跟近藤勇一樣很豐富,但再附一隻握物手會死喔!小氣的Volks


↓ 這次沒有要幫土方換眼睛,眼膠就沒卸,實物看是淺紫色,但拍攝時不像官照那麼淺;官照真的就只是參考用的,如果信了官照而錯過好娃,是會飲恨一輩子的,就像2010年黑糖信了一版的官照而錯過土方歳三一樣


↓ 以前不知道羽織的帶子怎麼綁,這次拍照前特地去google了正確綁法


↓ 土方歳三—隊士姿,整體穿起來是這樣;京都11的木屐跟京都10的材質不太一樣,沖田総司附的那雙木屐其實是SD尺寸,和京都10眠版的木屐比起來小很多,土方歳三的木屐尺寸也明顯比近藤勇的小了些


↓ 袴下擺的固定線,黑糖怕拆了褶子會亂不敢拆


↓ 這張是給大家比較土方歳三和斎藤一的頭身比例,斎藤一因為穿長靴的關係,變得比較高


↓ 由這張可以看出,斎藤一跟17男的頭是差不多大的,官方卻硬要把他接在SDGr素體上騙錢


↓ 黑糖家這頂斎藤一官毛不像官照那麼蓬鬆,比較服貼;幸好不像官照那麼蓬,不然頭看起來會更大


↓ 下巴的顏色真的上太深了,剛拿開面罩時真的錯覺自己拿到黃化的娃


↓ SDGOU比SD17略高


↓ 近藤勇的官毛是深藍色和黑色混色,實體真的很帥,偏偏官方訂價太高,黑糖由官網直購,含EMS運費超過15萬日幣,確實會讓口袋不深的人縮手


↓ 好吧!這個版本的土方歳三整體還不錯,既然已經到家了就停止抱怨


↓ 其實還沒幫斎藤一買SD17素體,每次登場都是拿Williams或伊達的身體借他用


↓ 雙総司;去年多買了一套眠総司的官配,一直沒拿出來穿,因為稽古着姿版的官服實在太好看了,這樣穿也順便跟一版Gr総司作區分


↓ 牽手~


↓ 去年的CP,好有fu


↓ 太帥了!雖然價格高,但官服真的不錯,丁字褲也很可愛


↓ 眠版的沖田総司,官妝給人弱受感


↓ 稽古着姿版的沖田総司顯得精明多了


↓ 雙沖田総司不好演小劇場,所以兩人會共侍一夫共飾一角


↓ 不然眠版沖田総司一定搶不贏啊!(正室被逼宮,情何以堪)


↓ 入手開眼版沖田総司算了卻一椿心願,不然以前只能看別人家的沖田総司流口水,現在想看就隨時可以抱出來看啦!


↓ 不打算讓近藤勇二擇一,所以兩個版本的沖田総司都是他的人~


↓ 弱氣的沖田総司眠眼版


↓ 要是雙沖田総司同時登場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↓ 看吧!要是兩位沖田総司一起登場,就會像這樣爭寵


  接下來是脫衣秀~

↓ 各脫一件後,官服著裝的樣子


↓ 土方歳三是配棗紅色和服,嘻嘻....有點騷包;斎藤一裡面是搭襯衫


↓ 把沖田総司的袖子放下來了


↓ 全體照再來一張(因為機會難得,下次再合體大概是年底拍全家福時了)


↓ 官服的比較;這三位的官服件數類似,都有附裡面的襯衣,不過土方歳三和近藤勇都是配丁字褲,而沖田総司不管哪個版本都沒有穿內褲,連丁字褲也沒有


↓ 叫這三位把外面那件脫掉給大家看看~


















↓ 脫掉袴,兩人的和服長這樣


  以下是每次開箱文都要有的迷你劇場:







↓ 聽說抬下巴這招式BL間也很適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看吧!要是雙総司一起登場,劇情就會像這樣惡性循環,所以考量後,黑糖才會決定讓兩人共飾一角。

  惡搞完近藤勇 X 沖田総司,接下來是本篇的男主角——土方歳三和他最愛的弟弟Stan(屎蛋)~

↓ 不免俗的,進了黑糖家,就要穿得很邋遢隨性,為了配合屎蛋,目前是幫土方歳三配了咖啡色的假髮


↓ 下巴的妝真的不知道Volks是在想什麼




↓ DWC 03其實臉很肉,適合女養,但黑糖始終想養一位SD男生


↓ 土方的臉不大,前後距離的關係,這角度拍起來更顯得DWC 03頭大


↓ 換到平行的位置,頭的大小比例稍微好一些


↓ 沒有沒有沒有,屎蛋是男生,不會女養,也不會改名字,不要再問黑糖為什麼了


↓ 土方歳三在劇中和屎蛋的相處模式大概是這樣~


↓ SD10男長腿素體,在身高上比SD普腿吃香的多,和SD17的身高差也比SD10女好看


  雖然每次都叮嚀自己不要衝動、不要再買娃了,但收集癖實在很難戒。

  如果知道拼圖一開始就缺件,黑糖連拼都不會去拼,但這次的新撰組恰好與去年京都10出的三隻男娃近藤勇、斎藤一和沖田総司眠眼版配成一套,既然京都10三隻男娃黑糖都有入手了,難免會想京都11也努力一下,把土方歳三和沖田総司開眼版都收齊。

  為了能快速入袋安心,3/15京都11會場當天晚上黑糖就上日拍標娃了。沖田総司和土方歳三都是3/15當天標下的,黑糖標的土方歳三是前夜祭份,Volks在前夜祭受注單上面很明確的寫4月初發貨,但Volks食言,一直到4/13才公佈土方歳三的發貨時間為4/18,整整遲了兩週半,而黑糖實際等待時間是一個多月,身心承受的煎熬無法描述,只能說,畢生會講的髒話都拿去飆Volks了。

  可能是黑糖沒有一開始就明白講出原因,才讓大家誤以為黑糖等太久火大,但真正的原因是:黑糖誤信了前夜祭4月初出貨的訊息,而以高價自日拍標下土方歳三,覺得煎熬是因為怕拖太久日本賣家跑掉、代購不賠償。黑糖沒有炫富的意思,但認識黑糖夠久的人都知道黑糖追娃很瘋狂,為了能快點到手讓自己安心,寧願花高價上日拍競標會場貨也不願等會後抽選。若是直接從Volks官網直購限定娃,就確定一定能收到娃,雖然Volks出貨常會拖,但這種的等待是期待,還不致於會讓黑糖焦躁到快崩潰(雖然朋友一致認為不管是哪一種等待,黑糖一樣都會訐譙)。

  因此經過這次,接下來的場次會冷靜下來多想想,以後也不會堅持只買Volks娃,因為Volks這次實在是太畜生了,徹底給了黑糖一次當頭棒喝的教訓(朋友照樣認為黑糖不會學到教訓,下次照樣會暴衝)。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雙總司超棒的!!!
看勇哥一對二的互動,超有趣的!
妳真的不當兩隻養嗎QQ

No title

不當兩位養嗎+1!
雙子什麼的超棒!!!
看到雙總司不理近藤勇手牽手走人那裏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DD
這版的土方真的好帥呢,不過那鬍渣......我是說那官妝......就.....Orz

雖然Volks喜歡亂插身不是一天兩天,但每次看到還是不忍直視跟滿滿的吐槽,除了斎藤一以外還有幼歌姬他們,還有SDGR靜,新衣發表時靜接SD16多適合呀~

不過這亂插身的壞習慣我覺得還是會繼續下去,騙錢 (欸

No title

大概因為買其它娃社習慣了等待期,看到黑糖等一個月感覺好像沒等多久...(最久等過5個多月v-409)

不過後來想想V家限定好像真的都是現貨為主的感覺~

回覆留言

To RU,
妳的話隱藏著要我幫近藤勇建立後宮的意味啊~
當雙子登場的話,眠阿司感覺很可憐啊!
先天上就輸了(瞇瞇眼真的不好演)

To 恩,
這次拍雙司惡搞劇場,真的只是心血來潮,
雙司可以放幕後花絮登場,但小劇場還是一個角色比較好演
(黑糖家角色多到自己背不起來要翻小抄)

妳列舉的那幾隻娃都很經典,真的是被V社搞臭了,
我其實對靜還念念不忘,但要再花錢買素體更換就神煩,
加上不認同V社這種亂插素體的行為,
我覺得對V社最直接的懲罰就是讓娃滯銷,
不過V社為了賺錢,通常會在娃滯銷後推出讓人搶翻天的再版娃 囧

下次一起DD聚呀!(為什麼我一直記得妳有DD?????)

To 血櫻,
我這次火大,主因不是因為等太久;
如果從官網訂,確定一定能拿到娃,心情並不會這麼煎熬,
偏偏這次是透過代購標日拍,等愈久愈擔心賣家跑掉,
而且,如果一開始老V就給了正確的發貨日,告知實際發貨日是在4/18,
我很確定我不會在3/15就用高價標下前夜祭的土方
(日拍還查的到京都11所有的結標價,土方結標價最高的那隻就是我這個北七標的)

經過這次,我才知道原來當北七會讓人這麼火大啊~

No title

秀秀~歷經艱辛總算是到手了~
我覺得土方的臉跟官照差別好大喔 總覺得眼睛鼻子下巴都不一樣呢!
尤其是眼睛顏色感覺都不一樣了

因為照片跟實體的感覺有差別 通常是更好看
所以我常常來黑糖這裡逛 特別是來看新娃開箱XD
確認一下真實的樣子

我第一個volks娃也是在這裡看到生火 就莫名奇妙買了 哈哈

歡迎加入總司俱樂部!我對男娃很挑 但是..
當初我在網路上看到總司的照片 一眼就被煞到...
看一下根本就是4年前出的娃
然後千里迢迢從日拍抱回來
完全沒學過日文 這就是愛情?的力量啊
很幸運的買到一個保養得很好很新的娃(開箱那個月每天都在祝福+感謝那個賣家 因為保存得實在太好了)

買到夢幻逸品總是很高興的 我也很喜歡橘四郎 而且要烏漆媽黑版本的 價格很恐怖喔 尺寸很大隻喔 偶爾想起都會告訴自己 那是觀賞用的 哈哈
總覺得sd17偏美少年一點的 價錢都好天價說

回覆留言

To 小紫,
所以是不小心被我推了坑嗎?XDDD
看到妳的留言真的有感動到。
我其實也沒學過日文,但日拍看久就懂了,
大部分的日本賣家,娃都保存的很好,娃的狀況也都有說明。
說真的,買到這地步,我大概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娃了,
所以換我幫妳加油!
祝妳早日買到日燒橘四郎

No title

哈哈哈哈哈哈~~爭寵太可愛了XDDDDDD

回覆留言

To 南瓜,
哈哈哈哈哈……這種惡搞小劇場偶爾為之,輕鬆一下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回覆留言

To 雪雪,
原來如此,那就說得通了。
我拿到手時,覺得肌色有點怪,
跟最近買的DWC 03比,始終覺得肌色不太一樣,
也有可能是光源的關係,但這次妝超濃是真的,
買過那麼多V社男娃,這次幾乎全臉噴槍,感覺臉很黑啊! 囧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回覆留言

To 向,
說起整理假髮,我也超沒輒的,
不過如果假髮有壓扁的情形,我會用保麗龍球塞進假髮內,讓假髮有支撐,
再利用髮網將整理好的假髮套住,外面以厚紙板框住固定,
置放一段時間再拿出來,假髮就會因為長時間塑型,變成固定的樣子了,
不過髮網沒套好不小心讓假髮翹起來的話,下次拿出來,假髮就會一直翹給妳看了~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回覆留言

To 向,
跟上面的方法一樣處理就可以

No title

您好~不好意思又來打擾了..
我終於也在前幾天收到總司
假髮撥開裡面都是亂亂的捲毛
因為是第一隻孩子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娃毛都這樣!?
我有拍一些照~如果您方便的話請過目一下w 謝謝
(是說突然想到怎麼又是假髮的問題wwww真的不好意思)
https://fbcdn-sphotos-f-a.akamaihd.net/hphotos-ak-xat1/v/t1.0-9/11377185_854189427995092_2038087478032911299_n.jpg?oh=11d0b6758001c50857aa00039f2d6301&oe=55F2E8E7&__gda__=1442301240_841fc17eb317574c3a539f061f408333

https://fbcdn-sphotos-h-a.akamaihd.net/hphotos-ak-xft1/v/t34.0-12/11406965_854180107996024_5567012813163748261_n.jpg?oh=e91e9d11d8cab226c9ba76d9b0152f99&oe=5575299A&__gda__=1433751784_ab9325bb7f24c512ab54e2d0b7d5bcc8

回覆留言

To 向,
假髮裡面藏短捲毛是正常的哦!
真人的假髮製作,幾乎都會在髮根處植上短捲毛,
這樣可以減少頭皮露出,也可以將外面的長直毛撐起,髮型才不會塌塌的。

如果還是有疑慮,可以網路搜尋「假髮製作」,就可以搜到這方面的解說。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