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娃場】iDoll 5



  簡單來補一下idoll 5當天擺攤的照片和記事。這天黑糖是和梓芯、沄婕和米米合攤。

  看圖說故事前,黑糖要先說明一下,當天來的朋友不少,拿到好多糖果和餅乾,以下照片若沒有看到或提到是正常的,因為當下就吃掉了,連包裝袋都沒剩....

↓ 因為這次沒有準備太多東西來賣,攤位擺好後長這樣,非常冷清的....OB和Azone娃是燕青的


↓ 這次有帶娃來展示要賣的東西,但不知為何,多數的人都不知道這裡在賣什麼,為什麼?!囧


↓ 薇薇的攤位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,一開場就先跑去她的攤位晃


↓ 這天黑糖最大的任務就是不能輕易放過任何在攤位前駐足的人,和合攤的沄婕勾搭了一位N9娃的娃媽,對人家的N9娃上下其手一番(還順便掀了裙子),N9娃好可口....呵呵....


↓ 香港的娃爸專程來玩,好開心!DDH-01實體原來長這樣,和這位香港娃爸聊很多


↓ 桂花來了,帶了她自製的手工香皂來送我們,嗚哇!~大家埋頭挑香皂,好開心啦!


↓ 燚達遠道從台中來了,帶來她家的伊達帥哥,妝好讚啊!但龍魂素體好重,抱太久超擔心自己的阿婆體格又會閃到腰,只好讓燚達扶著娃


↓ 當天收到最驚喜的禮物,迷瑞送的。這天是迪斯和她的室友迷瑞來幫忙黑糖顧攤(燕青四處跑不算在內),迷瑞也是我們一起玩line play的朋友,小卡上畫得是黑糖在line play遊戲中虛擬人偶的造型,畫得超像的啊!收到的當下真的是又叫又跳的


↓ 沄婕家的Coco,拍很多張,故意挑有沄婕的手這張


↓ 大家有看出不一樣的地方嗎?攤位上多了一隻MDD伊莉雅,黑糖好喜歡這型號,一如既往的當天還是有托嬰服務,很歡迎來寄放娃的啦!


↓ 香港的娃爸逛完回來聊天,鳥籠和鳥是亮點!


↓ DDH-001真不虧是蘿莉代表,改嘴後好萌


↓ 當天除了勾搭來逛攤的人,也認了不少臉書上的朋友,這也是Coco,和這位娃爸聊好多,他說前兩場黑糖辦的手作聚他超想參加,但和黑糖不熟不敢參加,下次就會來報名了,嘻嘻嘻嘻....


↓ 和Coco娃爸一起來逛攤的小39娃爸,白肌小39好可愛啦!


  照片沒拍到的部分,黑糖口述補足,這天認識了幾個DD和BJD圈的新朋友(立馬就加了臉書好友),也拿到沄婕、迷瑞的糖果、夜櫻的手工餅乾,還吃了柳柳給的蛋糕,也有收到七夜送的糖果,還拿了桂花送的手工香皂,甚至跟燚達預約了明信片(好害羞),場內也有遇到若平和影牙,她們的娃衣超熱賣呀!很久沒見面的喵喵和小湘也都有碰到,連久沒聯絡的小綠都來了,還帶了她的開眼卡特來給黑糖看,但忘了拍照好哀傷。然後,小星跟米米買了好多假髮,事後聽米米說,黑糖聽得瞠目結舌的。喔對,逆有來打招呼就回去顧攤了,夏英則是快接近中午才來,小安和小穗也都有遇到,對對對,還有胡迪,然後,被Peter哥忘記有點哀傷,他說黑糖跟他上次看到的長得不太一樣(究竟是記成誰了?!囧)。突然想到小煙有來,還握了她的手,但臉已記不太住,下次看到黑糖記得叫一下,不要故意裝不認識pass哦!

  黑糖的記憶力不太好,目前能記得的片段是這些,若有想到其他的會儘快上來補內容,當天有勾搭到但網誌內沒提到的,也歡迎來提醒黑糖。

  喔對!當天回家後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,就是梓芯也開始玩line play了,哈哈哈~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黑糖是帶SOOM家小朋友去嗎?
我也有點看不出賣啥,是賣DD的防染衣?

我還在等你SOOM家柴郡貓的開箱&介紹,沒想到是IDOLL遊記先幫網誌除草一下

No title

那天有逛到黑糖的攤, 有小小的麵食鍋很有印象,不過逛很快要回去顧攤了^^,想問若平和影牙的娃衣有賣場嗎?想看看的說^^

回覆留言

To 血櫻,
我帶Soom家的白鹿子去,但存在感很低。囧
其實賣的東西真的很少,有空都在line play,根本沒在做娃衣。
柴郡貓有拍了,還在整理照片,很快就會放上來給大家看,
不過妝我畫的超隨便,因為心都在line play,沒有專心畫娃妝,哈哈。
妳現在幾乎被小孩綁住不能出門哩。

To 黑玥,
我都沒看到妳耶!怎不叫我一下?
若平和影牙好像是合賣,我也不知道她們有沒有賣場,
我現在都在line play,幾乎不上拍賣了。

No title

結果還是被發現是我家的coco,推了梓芯和黑糖坑XD

回覆留言

To 沄婕,
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哦!並沒有被推入坑(在坑底往上喊)
好朋友情義相挺好有愛,我決定要好好愛妳(話不是這麼說的吧?)

To:黑玥

http://m.ruten.com.tw/goods/show.php?g=21544929671493

底加:D
黑糖抱歉 借我貼一下賣場

下次阿牙任你玩(壞

回覆留言

To 若平,
怎麼這樣……(掩面哭泣)
影牙一個不夠玩。

…我幫你複製貼上阿牙……(開ps

回覆留言

To 若平,
哈哈哈,居然來這招。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