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劇場】Perfect Man



本篇登場人物:

Volks SDGr Kaelin the unicorn
Volks SDGr Michele

  前情提要一,小劇場現在還是暑假。

  前情提要二,Kaelin和Michele住在一起。

  前情提要三,Kaelin是大少爺,家中的大小事都是他在掌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有人跟黑糖說過,大少爺太正經,其實也不是這樣的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這次真的是讓大家久等了。

  小劇場仍是延續黑糖一貫的風格,有點色色的、卻又很清水,有許多的肢體接觸,但都點到為止。

  雖然場景都在床上(這句話哪裡不對),而且從頭到尾只有兩個人的對話,但其實想讓大家看的是Gr素體的可動性和可能性。男Gr和女Gr能做的動作其實很多,擺起來也很自然(但不排除是因為黑糖太厲害)。SD17素體固然美好,不過在擺姿勢的表現上,SDGr男體還是比較優的。

  那,大家要不要猜猜看Michele有沒有穿內褲?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終於又等到黑糖的小劇場啦~~^^
辛苦了,謝謝妳造福我們~~
小劇場我仔仔細細德看了一遍又一遍,Michele好像有穿白褲~~~XD

回覆留言

To 曉兔,
看的好仔細!
有的有的,有穿內褲,哈哈。
每次拍小劇場都在挑戰娃體的極限,但後製完自己觀賞還是很滿足的。
這次在娃場遇到好多老朋友,當初拍小劇場的熱情也被喚起了,
打鐵趁熱,回家後就把娃抱出來拍了,
大家開心我也開心。😄

又見到黑糖的劇場了,好開心~
看到少爺壓上去,還以為要開動了,結果居然跑了!
太過份了!我要吃肉啊!(喂!)

PS.沒穿+1

No title

每次看都讚嘆黑糖擺的動作姿勢,最近也跳了GR女素!!!!超開心!!!
好喜歡這樣的微虐的對話,這些畫面帶出來的情感超棒Q///Q
肉肉肉+1!!!!以前的Tae和威廉弟的18X篇沒跟到超飲恨的!!!!!!!!嗚嗚嗚嗚

回覆留言

To RU,
拜託,妳家的肉也一直沒端出來,我等好久。
有啦!真的有穿內褲,只是故意用拍照角度避開。
P.S.我如果要等妳上肉,我改吃素比較快。😥

To 燚達,
Gr女是極品,鐵定要上的啊!特別是平腳,姿勢超多啦!
我經常完成後才發現對白不順,幸好妳們都不嫌棄。
會記得Tae和Shadow的人,表示妳真的是老朋友了!

No title

好愛男友襯衫!!!!!!!i-189i-189
希望下次Kaelin可以裸睡v-398
然後$#%#$^%*&^&i-233i-233

回覆留言

To Cathy,
真好,老朋友都浮出水面了~
男友襯衫是萌物,女生必備呀!
Kaelin裸睡嘛……太色了人家不要~😍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