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劇場】Message



本篇登場人物: 

Volks SDGr Belldandy (蓓兒丹蒂) 
Switch Vian + Volks SDGr boy body 

  這篇是蓓兒丹蒂初登場,想讓她跟Vian配對,所以把兩人抓出來試感覺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為啥Switch不出Vian開眼版啦!~人家想要他醒來啦!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KISS

親吻什麼的真是太棒啦!v-207

好久沒看到無對話小劇場呢,拍的好有感覺v-238v-238

回覆留言

無聲小劇場後製很快,
我很愛拍親吻戲,v-24
但男女主角通常都不太配合,
姿勢喬好久v-40

No title

哈哈 倍兒好天使(?)
話說翅膀不是用綁的嗎? 還是我的是舊款?

回覆 嫶

我有看說明書,V社有教要怎麼綁翅膀,才能把帶子隱藏起來,嘻嘻....v-14

No title

可以自己再買一顆開眼 v-218
紙上寫的是什麼呢?好好奇喔~v-522

回覆米米

這建議太壞心了啦!~>_<~
可是我真的考慮過再買一顆來開眼,
Vian真的好帥……TAT

我不知是中什麼猴把他放在拍賣上滾 囧

No title

拍得好棒好有感覺Q^Q

回覆恩

謝謝 ^_^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