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娃場】I Doll vol. 2



  很感謝這一場來玩的各位,有點心虛的照片非常少,先看照片,聊屁放最後~



↓ 這次佈置的主題是野餐,黑糖帶Rose和Bianka這對雙子出場


↓ 開場時攤位的佈置是這樣


↓ 這張應該是洛璃用黑糖的相機試拍時拍的


↓ 開放一般入場後沒多久,周伊帶她家的小朋友來幫忙站台,揪甘心A,全身的行頭都是周伊自己做的,手工好強!


↓ 整個攤位的樣子是這樣


↓ 哈哈~這位不是黑糖家的Vi,是被黑糖搭訕來的


↓ 啾啾和薇薇的合攤


↓ 薇薇的攤位和小湘家的小貓咪


↓ 連攤的梓芯家的小教A和夏英家的小19


↓ 梓芯家的遠夜


↓ 今天在場內唯一出去拍的一攤,是柳絮的攤位


  最近強力落實節儉和戒買娃,因此這一場幾乎都沒有去逛攤,連soom的攤位也沒拍(這攤很邪惡,想要的娃太多了)。

↓ I Doll vol 2的場刊,和淳久堂書店免費索取的Dolly japan創刊號


↓ 這一場收到很多很棒的禮物和擁抱;這是周伊手工做的禮帽和手繪圖,超感動的!


↓ 彩繪的這位,應該是以周伊家小威廉的樣子畫的


↓ 小圖也畫得很Q,來幫黑糖顧攤的同事默藍一直說小圖好可愛


↓ 然後,這個是黑糖收過最棒的情書,黑糖逢人就獻一次寶


↓ 手工帽詳照長這樣,鹿角是手工捏的,太佩服周伊了!


↓ 米米來領小YG內褲時,送的小髮夾和髮圈,以及一粒沙送的娃用手機;小髮夾大感謝,這尺寸很不好找!娃用手機也揪甘心A,最近正好在搜尋娃用手機,要拍小劇場用,沒想到居然在場內收到手機禮物


↓ 臨走前跟親友買了兩對眼睛,對這天的黑糖來說算是很節制



  原以為這一場大概沒什麼娃親會來,很感動的是,除了網誌和噗浪上認識的娃親,還遇到不少前幾場搭訕過的娃媽娃爸,甚至是心辰時代跟黑糖買過娃衣的娃親,來送禮、來餵食、和來認親的的大家,雖然室外寒風凜冽,但你們讓黑糖的心很暖,謝謝你們讓這一場活動變得這麼有意義!

  這一場能抱的都衝上去抱了(除了娃爸不能亂抱),活動結束回到家後,總覺得該整理一下心情,為下一階段的自己做安排。

  不可置否的,網誌轉換的這段期間,黑糖一直有離開娃圈的想法,覺得這似乎是一個好的契機,可以漸漸平熄對娃的那份狂熱。

  娃圈是一個小型社會,黑糖是這個圈子內再平凡不過的小人物,和每位娃親互動及往來的過程,不可能如魚得水事事順心如意,也不可能成為人人喜愛的人,但黑糖在意每位朋友的感受,每個小細節都會記在腦海裡,唯心裡抱歉的是,很多時候都沒有面面俱到顧及每個人的感受,也沒有在適當的時候表達自己的想法。一路走下來,全靠身邊陪黑糖發瘋的朋友和默默支持網誌的各位給黑糖勇氣,即使很混都沒有更新小劇場,還經常白爛裝瘋賣傻,你們的一路支持,卻是那雙最有力的手,推著猶豫不決的黑糖繼續往前走。

  屁話講了這麼多,回到正題,這場厚顏無恥跟大家收了這麼多無價的禮物,黑糖得好好準備回禮才行;在這天以前,黑糖一直認為這是最後一次報攤了,但這天之後,如果明年還有I Doll vol 3,黑糖會再次參加,把回禮送出去。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我我我也很愛黑糖呀

這次更新的好迅速呀,
期待明年能去IDOLL找黑糖...

v-238

土下跪坐中...

這邊半路被攔截不能去的孩子表示超難過QAQ
嗚嗚...LOLITA的黑糖錯過了

No title

欸,我突然發現,我只有看到黑糖沒看到娃囧

No title

我這場晃了兩圈就一直待在攤位發呆了~真的是好省的一次(ㄟ?)

No title

小髮夾幼幼帶很適合(拇指)
但是我完。全。不。介。意。讓Michele戴喔喔喔~
A_A(來人!這裡有怪阿姨!)

回覆留言

To 血櫻,
因為沒拍什麼照片,所以更新很快,
期待明年見(現在才三月)囧

To 牧雪,
沒關係的,有機會還是可以再見面^_^

To 一粒沙,
娃用手機超感激的,
沒看到娃沒關係,有看到我就好,哈

To 柳絮,
這場大家好像都在攤位上居多,
不過也因為這樣,幾乎認識的親都認到了

To米米,
小髮夾感謝!
原來是要給Michele用的嗎?XDDD

To 大家,
昨夜警察驅離學生,暴力毆打的畫面嚇壞我了,
有去現場的人請注意自身安全,
見苗頭不對,該跑還是要跑,
感謝你們為大家守護台灣!

No title

居然被大篇幅報導了(好害羞),現在還想不到下一場要做什麼給大家。剛從濟南路回家(現場通訊跟網路幾乎不通),回家看到新聞在政院的流血鎮壓,內心非常感慨…

回覆周伊

想歸想,我下一場可能一想到收東西很麻煩,搞不好臨陣退縮了

這麼有心的禮物一定要大肆報導的啦!

去立法院那邊要注意自身安全哦!

No title

因為一直以為,黑糖會帶男人上場
所以,路過黑糖的攤位好幾次,沒見到黑糖在攤位上,都不敢亂認^^|||
還好後來還是有見到黑糖~還收到小禮物,好開心~~~~
本來打算抱小棠去見妳的
但他又被抓去打工,沒辦法亂跑QQ
希望我家孩子,下次不用再打工,可以去黑糖那待久一點QQ

回覆RU

沒關係的,我的攤位歡迎大家帶娃亂入XDDD
只是大話說太早,三心二意的我會不會真的報下一場,
還得視我有沒有空生出新作品 囧

不敢亂認有妙招,根據當天捉弄小綠的話,
妳可以在胸前別名牌,後面背扛棒寫:黑糖看到我叫我!
保證一眼認親成功(豎大拇指)v-238

No title

黑糖加油!!快生出新作,我想去亂入~~~(喂

" 胸前別名牌,後面背扛棒寫:黑糖看到我叫我! "
這個認親方式太招搖了,我不好意思啊~~~~(扭
老人家還是低調點好XDDDD

下場我忘記準備回禮的話請洗劫我的攤位

那天有收到黑糖跟一粒沙的禮物XD
不過對不起沒準備回禮Orz
下次娃場會記得準備的QWQ
沒準備的話就(請看標題↑)

回覆留言

To RU,
保守一點的認親方式,那只有在頭上插一朵花了!v-254

新作努力中,但我做的娃衣都很簡陋啊(謎之音:沒人叫妳一定要出娃衣)

To 狸狸,
跟大家見到面我就很開心了,不用想回禮的事啦!
那天看妳在忙也不好意思去鬧場,
希望下場還能再見到各位,我會努力準備認親禮和回禮的!v-237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自我介紹

黑糖

Author:黑糖

歡迎光臨黑糖部屋的新家
原PCHOME新聞台已不更新

這裡不談工作和感情
也沒有美食介紹和遊記
這裡只聊娃 滿滿的娃
和一些黑糖的屁話

小劇場角色介紹

18禁小劇場的密碼不再發送
請勿來信要密碼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文章分類
連結
訪客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