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劇場】First Love



本篇登場人物: 

Volks KoTehshi Yuri ( 百合 ) 
Devillidan Kami + Volks SDGr boy body 
Switch Javi ( 慈悲 ) + Volks SDGr boy body

友情客串: 

Volks SDC Ryu (竜) ( Owner is 小兔 )
荒木UNOA girl body ( Owner is 小兔 )

  這陣子在考慮要不要把百合里親給夏英,拍完這篇小劇場,還是捨不得....



↓ 竜根本就是沖田總司2nd的縮水版,兩張臉實在太像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從這裡開始,百合是接荒木素體




↓ 荒木的素體體態相當女性化,大胸素體可與MSD共穿衣服,令人很雀躍






↓ 荒木的手指頭做得很漂亮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雖然MSD號稱大頭,但百合接荒木素體沒什麼違合感啊!~


↓ 竜預設是用14mm眼睛,不過小劇場裡,黑糖是用支倉常長的16mm原廠眼幫他配色


  在猶豫要不要把百合里給夏英時,黑糖不是沒有想到Kami,若真的把百合里掉,那麼Kami也不需要登場了,偏偏這兩隻娃黑糖都捨不得賣。



↓ 個人很喜歡這兩人的主從關係




Kami百合馴養的惡魔啊~


  那麼,下一篇就來介紹SD Cute boy素體 vs 子天使素體 vs 荒木大胸素體。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